LINE經紀人
愛戀酒店經紀»八大論壇 優質酒店類型

酒店兼差打工消費

便服店

便服店

便服店:便服店台北、玩法、便服店s對於酒店小姐的外型、條件、都有一定的要求水準、便服酒店工作內容:不脫衣、不跳舞、只單純喝酒上班須拚框姊妹們競爭激烈、真的要看你本身的條件與想法。

6 / 6
禮服店

禮服店

【禮服店在台北算是較新的酒店型態】公關小姐穿著小禮服上班公關身高至少要160cm以上,小姐素質處於中上公關工作內容不脫不秀,純唱歌喝酒聊天模式上檯,坐檯模式為私檯為主禮服店也是經紀人排看店第一順位。

14 / 14
制服店

制服店

【制服酒店一般通常分布於林森北路一帶生意通常會比便服酒店還要好現在多數店家均採制服/禮服雙拼模式】,多數女公關穿著曝露的衣服陪客人喝酒,制服店小姐工作性質基本配備含秀舞+XX配備接受度就看你本身的條件與想法認知了。

7 / 7
公主店

公主店


【公主店工作內容和在制服店是差不多的】、穿著一樣的公主制服、主要的差別是在這邊的公關小姐(領檯除外)是需要秀舞、每20分鐘換妹、每小時熱舞1次公主素質經過店家挑選,平均年齡18-23歲年紀略輕。

6 / 6
line0
LINE

ad_close

愛戀酒店經紀 |網站地圖

GMT+8, 2024-4-25 13:39 , Processed in 0.007170 second(s), 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愛戀娛樂經紀公司 👉找八大兼差消費娛樂!✅全職|✅兼職|✅工讀|✅工作機會

©☎️ LINE:0988067078 微信:Night078【⛔️ "未滿18請自行離開請勿詢問"】

返回頂部 返回版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