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經紀人
愛戀酒店經紀»八大論壇 八大行業園地

酒店兼差打工消費

便服、禮服、制服酒店工作

便服、禮服、制服酒店工作

💎愛戀酒店娛樂經紀公司成立於2008年致力於經營台北桃園中壢新竹台中、台南、高雄各大商務酒店提供給求職者更優質的💋便服店,禮服店,制服店、便禮店工作介紹!點進會有更詳細的資訊。

6 / 6
舒壓按摩、午茶小姐【免喝酒】

舒壓按摩、午茶小姐【免喝酒】

專營台北桃園多間【舒壓會館,午茶聊天日領現領】找舒壓按摩會館,情人雅座工作來「愛戀酒店論壇」就對了!不管是來按摩或是來找工作的,我們都有很好的照顧與服務提供給大家!

8 / 8
傳播娛樂

傳播娛樂

傳播是什麼?這裡介紹就是男人怎麼找傳播小姐呢?平價KTV、傳播妹、酒店、其實工作內容都一樣,差別就在於上班模式的差異。陪唱妹、KTV陪唱、陪玩妹多種八大名稱解密。

5 / 5
飯局小姐

飯局小姐

【飯局小姐工作性質內容】在這裡有一個完整的資訊,這邊有介紹飯局完整的工作資訊,工作前的準備、因該具備什麼樣條件?純吃飯嗎?不純服務需要配S嗎?都有詳細探討!

6 / 6
line0
LINE

ad_close

愛戀酒店經紀 |網站地圖

GMT+8, 2024-4-19 19:24 , Processed in 0.007346 second(s), 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愛戀娛樂經紀公司 👉找八大兼差消費娛樂!✅全職|✅兼職|✅工讀|✅工作機會

©☎️ LINE:0988067078 微信:Night078【⛔️ "未滿18請自行離開請勿詢問"】

返回頂部 返回版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