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舒壓飯局午茶小姐工作

透明化,制度化,整體包裝,打造兼具安全隱私工作環境

便服.禮服酒店優質店家歡迎年滿18歲的女孩們加入我們

兼職正職均可、免經驗、供住宿、日領、現領長短期皆可

酒店公關

✅提供最多優質工作機會,讓你快速、簡單、輕鬆找八大行業打工

徵摸摸茶

✅找工作,短期兼差,兼職,專業知識教導挑戰百萬年薪成就夢想.

時尚會館

✅熱門:酒店上班、夜間兼職、假日兼差、自由班、時間自訂等職缺

八大公關

✅五星級高級時尚會館、便服店、禮服店、鋼琴酒吧徵求工作伙伴

台北酒店業裡最好的酒店經紀人評鑑,更讓您安心放心的賺錢

【台北、桃園、新竹、台中、台南、高雄各大酒店、會館】皆有配合提供:便服酒店,禮服酒店,制服酒店,舞廳小姐兼職,打工,酒店上班小姐薪水,酒店小姐PTT、傳播小姐、酒店俱樂部、面試求職、六條通日式酒吧、男模會館,酒店小姐手挽,酒店小姐穿著教學LINE,TalkingBar各種管道,制度合理透明,是您來台北酒店兼職的最佳首選.

更多資訊

精選夢想

商務會館

酒店上班專營『人事、教育、協調』的工作。酒店兼職讓求職者可以尋求一個安全又有保障的管道.

酒店經紀

如果妳要的是專業且不話術的酒店經紀,我們歡迎您的加入,24小時面試電話:0988-067-078

八大兼差

提供各種安全穩定的兼差機會。更可日領,現領,輕鬆上班圓一桶金

短期兼差

如果需要在短時間內賺錢存錢,《相信酒店小姐》是最好選擇讓妳達到短期達到想要目標.請放心交給我們團隊

LINE

酒店天地

酒店應徵條件

👉需年滿18歲.有無經驗.正職兼職(假日班.PT班.學生寒假,暑假打工)均可。.

薪水發放制度

👉保障日薪制(日保5000~12000起)+小費現領.酒店上班,酒店兼職或假日兼差皆可試做.

上班時段

👉上班自由很彈性.時段下午3:00~凌晨6:00可任選時間.讓你酒店上班無業績壓力.

急救幫助

👉有金錢上的困難.可先預支(不收利息)酒店上班,酒店兼職,者皆適用.

立即諮詢

求職必讀

工作內容

👉唱歌.聊天.基本桌面服務,帶動包廂內氣氛陪客人玩遊戲、聊天談心維持最佳互動關係。

貼心照顧

👉本公司旗下的酒店小姐有專業的女生褓姆負責照顧與雜項類服務。

經驗教導

👉專人指導「上班應對技巧」和經驗傳授無經驗,兼職,打工,兼差或學生皆可。

如何應徵

👉如果你有興趣或意願可以利用「LINE+酒店經紀」聊聊了解一下上班模式帶你到公司參觀工作的環境

聯絡酒店經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