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大行業,便服店,禮服店,舒壓會館,午茶聊天

酒店上班需要什麼條件?年齡.外表經驗嗎?

A: 請水水先不用擔心,我們的店家只要年滿18歲,不需經驗店家現場均有專人照顧,『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我們的經紀公司提供專業的彩妝師及美髮師,幫你打造不一樣的你!.

更多資訊

到酒店上班有什麼時段?打工也可以嗎?

A:公司目前有分正職班,pt兼職班,假日班喔!正職是五天,由自己安排上班日期,pt兼職一個禮拜3-4天班,也是自己安排上班時間呢?營業的時間PM2:00~AM6:00,想週休二日或只有假日上班也可以的.

更多知識

八大行業都需有色情要脫衣.秀舞.出場S嗎?

A:當然不是的,因為一般的求職者的印象都是透過電視新聞,往往新聞上面的報導都為了聳動跟新聞性,會寫的比較誇張,當然某些店家的經營方向也是以比較敢玩為主,我們知道每家店家的上班模式,所以請妹妹無須擔心,因為我們絕不勉強妹妹們做自己不願意的事情喔。

八大高薪

酒店上班地點在哪裡?不會喝酒可以上班嗎?

A:大台北地區(中山區松山區大安區信義區)各捷運出口附近,不管妹妹想再哪一區上班,我們都有店家也都會盡量配合酒店經紀人會教妳如何有禮貌的閃酒技巧,如以茶代酒之類,其實有很多八大上班小姐都不會喝酒【我們也有完全不用喝酒的工作 薪水可日領現領,請加LINE詢問】

便服店

商務酒店俱樂部,舒壓會館,聊天午茶.傳播飯局小姐,便服禮服制服酒店

2008年創立於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獨樹一格的酒店上班團隊、細膩打造為優質酒店經紀公司,提供最專業的八大行業求職諮詢仲介服務專屬酒店經紀人帶領,以最真實的經驗知識教導、配合店家皆為台北市各大知名合法禮服店、便服店、鋼琴酒吧、SAP舒壓會館、日式酒吧、這些情報都是我們所累積的資源,最親切詳細為您解決各種八大上班問題。

更多資訊

為何酒店上班要跟經紀?沒有經驗又不漂亮可以嗎?

因為正派經營的經紀公司不用簽約,和各家店談到較好的條件,保證領到薪水,有專人陪伴處理上班事宜比較有保障,本公司有專屬經紀人,駐店媽咪2對1教妳!包妳三天之內對店家環境、制度、上班模式瞭如指掌,一週就立即上手! 提供專業彩妝和造型【不用擔心自己不會打扮】想不想看看自己變裝後的樣子呢?

禮服店

在酒店上班遇到臨檢,男友或家人會不會知道?

A: 本公司配合的KTV酒店,舒壓會館,商務俱樂部都是有合法執照的店家,不會作為法的事,臨檢只是例行勤務檢查證件,看看妳是否已滿18歲,是不是報失蹤人口,是否為通緝犯之類的檢查,是不會通知家人或男友請不用擔心。

酒店幹部

Q:酒店會不會很複雜?酒店小姐會不會不好相處?

A: 只要任何有人的地方,都會有是非。除非你住在外太空,否則哪裡都一樣。不可與公司的人有感情上的糾葛 {少爺,控台,行政,等等}只要潔身自愛,對客人、工作人員、上班的姊妹以禮相待,以和為貴和氣生財大家都會用善良的一面來對待你,請別擔心喔!

酒店消費

酒店比一般的工作環境複雜如何相處打好關係?

A:酒店是一個是非之地在裡面上班當然..要比再外面一般的工作場所還要來的謹慎.小心!由於龍蛇雜處~~要記得眼觀四方,耳聽八方...凡事要懂得 隨機應變,機伶一點^^無論是客人.同事.行政.幹部.少爺們~~相處都把持著以和為貴,常常笑臉迎人,讓人覺得你平易近人,好相處~~這樣....就算 以後有什麼不懂的地方,大家也才會很樂意的對你伸出援手^其實酒店跟一般職場上的相處之道也沒什兩樣凡是以和為貴對人都和顏悅色就對了.

日領免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