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期酒店兼職、酒店業經紀、兼差的專家-首選愛戀酒店經紀

🤪台北酒店消費,晚上兼職,酒店幹部,寒暑假打工,台北酒店經紀人,飯局經紀,東區酒店,中山區制服酒店小姐,八大上班經濟,禮服店兼差,便服店消費推薦,日式酒吧,女服務生,中壢傳播小姐收入,台北市鋼琴酒吧,台南舞廳上班!

台北酒店經紀提供優質酒店上班、兼職、兼差、打工

💎專營「酒店兼職,兼差,打工,飯局小姐」,親如親之理,念堅守正派合法酒店上班永續經營為宗旨如臨淵薄履,已在八大娛樂業界建立卓著聲譽,提供您最完善的酒店禮服店/制服店/便服店/按摩店/商務會館,飯局的工作環境!💎

便服禮服店 夜總會,越南店,護膚店,SPA舒壓會館

💎配合店家皆為台北市各大知名合法禮服店、便服店、鋼琴酒吧、SAP舒壓會館、日式酒吧、上班時間自選、困難薪水可日領這些情報都是我們酒店經紀公司的服務!

優質酒店公關、飯局、傳播小姐、女服務生、領檯、兼差

💎八大酒店小姐職業工會認定之優良酒店上班,兼職,打工,兼差,晚上兼差,學生兼差找工作者一致推薦,提供台北酒店經紀,桃園酒店上班,新竹酒店打工,台中舞廳小姐,高雄酒店工作等多項兼職、正職均可、免經驗、供住宿、長短期皆可

台北酒店經紀提供:台北酒店上班,酒店兼差,台中酒店打工

🎀台北東區假日兼職第一選擇完整的專業酒店上班團隊,使用最快速的諮詢服務提供:酒店兼差,酒店兼職,酒店打工,飯局小姐,舒壓會館,八大兼差工作等多种服?資深的酒店經紀團隊以專業職前諮詢與職後照顧陪伴您的每一段過程都是為了使您安心追求財富的好夥伴

禮服酒店-亮麗公關、領檯小姐、桌服公主、KTV聊天美眉

➡️工作地點:台北市各大KTV商務會館 ➡️工作內容:在包廂內與客人聊天,喝酒帶動歡樂氣氛,陪客人玩遊戲,唱歌、談心,保持桌面清潔服務,絕無搖桌、訂桌、出場S壓力 ➡️人才條件:凡需年滿18~35歲之女性(身材不宜胖) ➡️工作時間:酒店營業時間下午4點至隔日早上6點(禮服店營業時間較長,所以報班時間也較自由)~上班彈性,工作時段自由任選(PM: 16:00 至隔日 AM: 6:00包含各種時段均可自行報班) ➡️薪資計算:依照每間店家不同而薪資也有所不同,分正職與兼職,及各人自身條件而異~ 所以計算方式也有不同,歡迎來電加LINE詢問面試!

舒壓會館-芳療師,按摸師,午茶聊天小姐

✅工作內容:經絡推拿: 用各種專業手法作用於人體的穴位或經絡上,刺激和調動機體的抗病能力、淋巴排毒,達到治療效果的專業手法。 精油按摩: 使用香氛、精油,幫顧客美容、美體SPA服務,油壓、按摩治療舒解壓力療程。 ✅上班時間: 午班中午12:00開始任選5~7H即可下班(另午茶小姐上班時間:中午12:00至傍晚7點【只有午班】 晚班至凌晨5:00任選 5~7H,周休二日,可兼職。有經驗佳,無經驗公司免費培訓,培訓期間每日車馬費500元 ✅薪資收入:正職月入80000以上,兼職時薪1200【可日領】。 ✅服裝儀容:公司備有端莊雅緻員工制服,自備高跟鞋(包鞋,魚口為主).

鋼琴酒吧&日式酒吧&茶桌

✅工作內容:日式酒吧,鋼琴酒吧的上台方式是公檯,就是同一個時間內,妳可以同時上好幾桌,所以喝醉的機會是比較高的,因為同時喝不同的酒,套著喝當然容易喝掛如果你想去鋼琴酒吧的話,酒量要稍微好一點,因為鋼琴酒吧酒桌比較多。 ✅上班時間:PM: 九點至隔日AM:沒客人AM:2:30即可下班【鋼琴酒吧沒有午場】周休二日,可兼職。有經驗佳 ✅薪資收入:鋼琴酒吧的計薪方式大都是採保障制,一天的保障薪大概是2500到5000,因人因條件而有所不同!鋼琴酒吧的工容其實很單調,大概就是喝酒聊天玩吹牛之類的小遊戲。主要客層都是有些年紀的中年人。 服裝儀容:自行搭配,自備高跟鞋(包鞋,魚口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