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大行業交流平台-找工作,找娛樂 加LINE:0988067078 微信: night078立即回答!

為什麼有些人不缺錢也來酒店上班呢?


為什麼有些人不缺錢也來酒店上班呢?很簡單的一個問題,常常聊天的時候跟朋友聊到工作的事情 !!
朋友:為什麼你要做酒店啊?不是很複雜嗎?
我回:其實工作環境都很單純而且能學到許多東西
朋友:學到什麼東西?
我回:畢竟酒店業不比一般工作,可以認識許許多多的人除了賺錢,主要是在這行工作
比正常工作更懂得如何去打好人際關係,禮貌,口才,等等.....可以學到很多對自己往後的路很有用的東西
*接下來就是滴重點了,正常人都很排斥這個工作那為什麼反而想找人來做這個工作呢?很多人不想做這份工作的原因在哪?
1.覺得酒店小姐複雜
2.覺得酒店就是有色情存在
3.不想喝酒.不會喝酒
4.自己的興趣不在此
5.不想面對客人
1.其實公共場合都有她複雜的一面穩穩做自己的工作會複雜嗎?
2.酒店一定是色情的?事實上酒店是一個單純喝酒聊天唱歌妹妹坐檯的地方 , 那小姐要不要陪客人出場是小姐的意願 , 公司無權干涉也不會從中賺取任何一毛錢
3.我不會喝酒
酒店顧名思義就是有酒喝的地方 , 那客人去喝酒很正常那酒店小姐們一定要喝的爛醉嗎?
錯了!
當然酒店小姐們有她的一套躲酒,閃酒,吐酒的方式那客人本身大部分也不太會去很勉強酒店小姐們一直喝酒這些公司,同事們也會互相教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理想,目標,夢想
但理想,目標,夢想
卻是一個很現實的東西
錢!
若身上有錢我夢想與目標是開一間餐廳或是一家服飾店 , 但在沒有錢的情況下這些都是空談 , 在正常上班族中平均薪水約2萬5左右而已
扣掉自己本身開銷 , 了不起存個1萬元 , 開間餐廳或是服飾店要不要50~100萬呢?
那得存多久才能完成這個目標呢?
但以上還是空談 , 以單身的人來說一個月2萬5可能剛剛好了
即使很省也存不到什麼錢 , 但人生只有一次為什麼要對自己那麼吝嗇?
*有些人說
我又不缺錢為什麼要做?那為什麼要等缺錢的時候才做呢?那時候是否太晚了等缺錢的時候才進來這行是來還債而不是賺錢了...
我想在工廠那種地方工作上班, 不用面對任何人穩穩的賺錢可不可以呢?當然可以,畢竟每個人走的路不同 , 也只能把我的經驗,看法,想法告訴給你當參考~
就像我說的一個月2~3萬 , 自己一個人當然OK,省一點不亂花可以過的平平 , 但將來面對的生活是婚姻,家庭…等等
面臨的經濟壓力就太大了房租錢,水電費,電話費,小孩學費,等等之類的妹妹們覺得一個月2~3萬真的夠嗎?
所以希望各位妹妹們不要只看眼前請想想往後會走到的路!

對自己好一點,懂得愛自己~別人才會疼愛妳!
我們擁有資深台北市酒店經紀市場經驗提供:應徵優質酒店、飯局、公關小姐、女服務生、領檯、兼差、消費、兼職、正職均可、免經驗、供住宿、長短期皆可、寒假暑假學生酒店、打工,可日領,歡迎試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