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大行業交流平台-找工作,找娛樂 加LINE:0988067078 微信: night078立即回答!

【酒店紅牌手腕教學】了解客人的內心知道客人在想什麼?


【酒店紅牌手腕教學】了解客人的內心知道客人在想什麼?
任何酒店客人顧客只要來到這兒,心中的目的就是「想在這裡度過快樂的時間」。的確!台北東區高級商務酒店所帶給人的「娛樂性」就是不同於其他地方,好比台北市知名的夜店舞廳。

酒店小姐要如何「了解客人的內心知道酒店客人在想什麼」?其實,每個酒店小姐都想透過工作獲得滿足。如果不是這樣,工作很難持續做下去的。

酒店幹部經理如果聽到有助公司發展的意見,一定會很高興;好應付的酒店客人聽到很棒的消費模式一定也不會再擺臭臉;事情並不像你想的那麼簡單。

即使你的工作能力再好,對方也有自己的考量,無法照你的想法進行得如此順利。

所以大家才會感到氣氛「很尷尬」。不過,即便是「難以取悅」的酒店客人,也會有和你的想法共通之處。重點在於,你要如何解讀當下的「氣氛」。

如果你想改變氣氛,就不能只是和酒店客人一樣擺臭臉、故意唱反調。因此,掌握讓酒店客人高興的「點」就變得格外重要。

當然,我並不能保證那麼做,氣氛就會馬上改變,但只要碰觸到對方的內心,對方就會期待下次與你再度接觸。
不過,我所介紹給酒店小姐的說話術並非只是「了解酒店客人心意與氣氛、迎合酒店客人的策略」。

而是透過了解酒店客人心意並自由操控氣氛,建立你所期盼的人際關係技巧。我也由衷希望各位酒店小姐都能成為「能了解酒店客人心意、改變氣氛的高手」

============================= =============================

酒店上班、酒店打工、酒店兼職、飯局兼差、酒店消費

配合店家擁有五星級環境詳細的經驗解說,這就是我們酒店經紀團隊的服務品質,時間彈性讓您走進台北酒店上班時就能感受到我們誠摯態度。

想來酒店上班嗎?或是想來消費喝酒? 快快快利用APP與我們聯絡~

提供勞健保,無息借支~歡迎+[color=#ff0000]LINE:0988067078 [/color]微信:[color=#ff00ff]Night078 [/color]馬上回答。